close

0327一起上凱道,聆聽被害者的故事.jpg

 

 

或許打這個已經太晚了

但就像朱學恒說的

那天的活動不是結束 而是一個開始

 

那天我有去

雖然不是全程參與

不過我還是聽到了何爸爸說的一番話

 

大家散了之後

我很想去跟林安順小隊長的女兒說話

但是我沒有去

因為我想我會哭

一個盡忠職守的人喪失了他的生命

但是我們的司法制度卻找不出誰殺了他

一個兇手殺人未遂 一個兇手無罪

這是一個多麼詭異的結果?

 

 

我覺得有一天死刑是會廢除的

但我想不是想現在

而且廢除死刑並不是為了所謂的國際社會觀感

更不是讓那些人權團體 廢死聯盟拿來說嘴的的豐功偉業

 

但是現在

在還沒有任何配套措施的情形下

談論廢死不廢死的問題似乎還太早了

尤其前部長的幫助

使得那44位的死刑犯重新得到社會大眾的"關注"

 

 

(以下個人想法)

------------------------------------------------------------------------------------------

如果今天前部長不說

誰會知道有44個死刑犯尚未執行死刑?

所以我認為前部長的確該替他們下地獄

因為是你

加速了他們的死亡!

------------------------------------------------------------------------------------------

 

 

 

是我們該聽聽被害者家屬的聲音的時候了

不是再聽到一群人權律師自以為可以站在被害者家屬立場替他們發聲

 

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c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